2014年十四岁生日

2015-01-23 20:21 阅读(?)评论(0)
我自己的十四岁,在娄山中学,没有举行过仪式活动
所以,对14岁生日,以前一点概念都没有
后来,进了高中,才知道人家初中的时候过十四岁生日,还去横沙岛住了两晚上
顿时无比羡慕啊
我的青春残缺不全
2009年的5月,第一届的学生在小剧场举行了他们的十四岁生日仪式活动
唱《童年》,做游戏,读信
等等等等
我的人生中,也没在成长路上读到老妈正儿八经写给我的信,从来没有
回到教室扔蛋糕,大家可亢奋了,结果就是留下来打扫卫生

现在,仪式活动又变成了春游时的室外活动
这次是在东方绿舟
四个主持人,穿的都是自己的衣服
有点不搭
大队旗手是我们班级的大朱同学
候场时
时刻准备着
帅哥指挥大家唱队歌
高唱队歌
每年的保留节目,和老师一起玩老鹰抓小鸡,回到童年
唱《童年》
以前那届是口哨版,现在是吉他伴奏版
舞台效果有点差
火炬手准备入场啦
上台
点燃火炬
宣誓
主持人一起
又有一批同学要入团啦
小王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感恩老师的环节
我们中队主席准备的是印有大家照片的明信片
太有创意了
五年前的那届,是学校规定学生送相册放自己照片给老师的并留言
现在是学生自己想出来的
当然,总有那么几个学生是不愿意参与其中的
每一届都会有例外
细细看了每个学生的照片
都是他们在旅行途中的
感觉太美好
还有的人的明信片我最后都没收到,学生就直接给照片了
那照片还是我帮他印的
女孩子写得特别好
这是我们中队主席读的那段话
读信环节
总觉得这样的场合不适合读信
好多人潸然泪下
刚才还在哭,看到镜头又笑了
这哭得……
男孩子看得比较马虎
可有的家长,自己本身也写得比较马虎
感动于还是有许多家长是手写的
这信,如果是电脑打印出来的,真的任何温度都没有了
感恩父母——时间都去哪儿了
不过父母都不来的,只有代表,也没感觉
吃蛋糕啦
一人一块红宝石鲜奶小方
 
大家又乐了
 一个个喜笑颜开的
和大文豪的合照
小品,10年后还是20年后的故事

方伯伯扮演主人公
仪式基本到此结束

附放假前的照片
7月生日赠书
只有阿仁一个
 有三个娃下学期要转学了,所以拼了照片做成拼版送给他们
 实际效果是这样的
 集体照
 八年级的“翔鹰之星”,少了多多

现在看看,关于我想记录的生活,至少,2014的是补完了
  最后修改于 2015-01-23 21: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再探康定路废墟 下一篇:2014运动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