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56篇

个人描述

灯塔永不孤单,因为你是海岸

漂泊之后

2015-02-10 21:40 阅读(?)评论(0)
泊尔回来后,每天都是睡到下午起床的节奏
其实,只是躺在床上赖着,也没怎么睡着

理完了尼泊尔的照片,其实,也就是分日期整理文件夹
昨日惊现滑翔伞的照片CD搞错了,后来发现和小妹妹的换错了而已,还好都在上海,也留了联系方式,能换回来
值得高兴的是,在柳暗花明之前,想着拿到照片无望,我自己都已经释然看开了,认为过程比结果重要,在空中的那30分钟体验比那几张定格的照片要来得实在多。就当100多块人民币丢水里吧、

在书香云集里下载了《等风来》的书,看过电影再看书倒挺好
书自然比电影细致
这书的作者居然是和《失恋33天》是同一人

整理了所有买回来的东西
一一拍照
下午接了薛老师一个电话 ,我凄惨的代课生涯开始了
还好之前和毛毛老师约好,连续五天中,第三天我不用代课
也还好,代的课都是在下午的
至少还能有个懒觉睡
尼泊尔回来,回归冬令进补
感冒基本是好了
膏方再不吃就要吃不掉了
加德满都的风铃是铜做的,又重又贵
就是,做工很粗糙
一串挂在了房间里,下面叶片都坏了
自己留着
还有一串要送给琴姐
她喜欢汪峰
汪大师有首歌叫《加德满都的风铃》
最近,汪大师终于上了头条,至于章子怡生日会现场他哥哥嫂嫂究竟有没有闹场,众说纷纭
关于汪峰,不做太多评论
关我屁事
在那家阔特买的凤眼菩提是假的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照片
这直接就是酸枣嫁接的
算了,被宰是自然的
丢水里了

还在拿PAD听《蒋勋说红楼》
它在尼泊尔陪伴了我一路
虽然,有好多我都漏听了
红楼梦和尼泊尔,这组合太奇葩了

朋友圈里,朋友们依旧晒着各自的出行照片
躺在床上刷刷,也当自己游过了吧
  最后修改于 2015-02-10 21: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