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一天游走

2015-01-31 21:33 阅读(?)评论(0)
假期第一天,先从朋友圈里看到了外面的蓝天白云
在看看窗外,真的阳光明媚
想想自己昨天拍的一组“水墨画”,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懒觉过后,充满动力地爬起来
理了理想要带出去的围巾,都是民族风元素的
老妈说,你一共才去7天,带10根围巾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干什么,带着再说
有的还能当裙子用呀

午饭后美滋滋地出门
李队说带我去吃尼泊尔菜,因为我要去尼泊尔了
在地铁常熟路站碰头
我心中,淮海大楼是永远的美美百货所在地
淮海大楼正门
侧门都是关着的,可以透过防盗门拍到楼梯
对面的一幢房子
也算地标性建筑
另一边的愉园没有保护建筑的牌子,但里面的房子挺好看
我说门口的牌坊应该是以前的吧
赞这家咖啡馆
假樱花给人日本的感觉
去了淮海路的上方花园
张元济曾经在24号修书
弄堂里好多腊梅
可惜我鼻子还是不大好,基本闻不出
 
然后走到华亭路
弄堂里发现了一家有意思的店
正好展出了一些创意的首饰
全部都是植物元素
很美
但很多也都很难配
适合小清新
有趣的铁门细节
之后走到延庆路
这幢法式的建筑师医院,只是今天不开门
特别喜欢这排房子
记得曾经在这家店买过可爱多
公用电话、白色棉线都有
下午很快就没太阳了
延庆路到底的房子
东湖路的青年报社
东湖宾馆在修
冻得要命,于是想喝热的
李队反应快,看到襄阳路就想到了我们曾经去过的奶茶铺,在永康路附近
正好我说过想看看白天的永康路
走过淮海路走过复兴路才到的
太阴冷了,所以沿街的位子基本没人坐
依旧有好多外国人
李队说,这里虽然是上海,但是中国人来,也觉得好像很难融入这里的环境
外国人看到我拿着相机,很友善地笑
这真的就是龙应台笔下说的文化修养,人与人正面碰着了,是面对微笑的善意
虽然,我真的是不小心把他拍进去的
熟门熟路去了襄阳路的奶茶铺
只是未到没有第一次那么惊艳了
然后沿着襄阳路折返去巨鹿路
也有涂鸦哟
换一个角度拍教堂
总是在巨鹿路上的这幢楼下走,第一次走在马路对面,才发现它的美
走到尼泊尔餐厅
 李队说很难吃
我真的觉得还好啦
酸奶特别好吃
还浪费了好多
恨啊
 
打车回去,把数学卷子给他
明天初三教师要培训一天,还要理东西
我还有教研员规定的模拟卷没有做,文章没有看
好崩溃啊~~~
  最后修改于 2015-01-31 23: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