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55篇

个人描述

灯塔永不孤单,因为你是海岸

2014运动会

2015-01-23 18:39 阅读(?)评论(0)
老掉牙的东西
虽然用蝉游记做了一个,还是要来这里发一波的
这是这届学生初中阶段最后一次运动会了
还是在候场时拍点照片
最临时抱佛脚的一次
都要入场了,还在排练动作
从主席台前走过就是成功
即使换过时间
可是走入场地,我们的座位上面依旧满是积水
升旗
和往年一样,要做广播操
只是今年还有运动会会歌
 一开始,大家都在看台奋笔疾书
因为比赛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2班欢乐的娃
现在都不是我教了
 
我们班可爱的娃
还有要看比赛又要做作业的
这一排场景真的太壮观
和阿仁同学的合影
拍一张王东东
让学生填词填曲
 对了,这天的空气质量非常差
我还带了本张爱玲地图看
最后一年,大家都拼尽全力
大文豪发挥得非常好
拉拉队很激动
耐力跑比赛最不易
每个人都非常了不起
800米之前
还有跑完落泪的小姑娘
跳高比赛结束,我去那里跳橡皮筋了
好十三啊
文豪说他跳高扭伤了腰
正趴在那里
一起晒太阳,很幸福
打破班级,反正大家以前都是小学同学
可欢乐了
闹腾的男生其实很可爱
女生们则在看台上

 4*100是最后的压轴比赛
按照性别,先女后男,再按照年级
忘记了,还是按照年级,再先女后男的
小汤的麻麻每年都会来看他的比赛
这次也不例外
我说最后一年啦,和麻麻拍张照片吧
喜欢阳光灿烂的男孩子
 
 参加比赛的男生
今年吉娃娃不上了,换了老徐
 参加比赛的八个人
 男生单独照
和女生合影
狗血的,五年前的运动会,2010年我穿的也是这件衣服
 四个小姑娘,还特地穿了一样的服装,这是她们以前跳舞的时候买的
真有意思
在集体活动的时候穿,特别有意义
 
最后一次运动会早就结束了
连一模都结束了
今天我们改好了卷子
反正语文成绩还是全区第一
听说选择题分值赋错要有修改
周一再说吧
  最后修改于 2015-01-23 19: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