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15-01-21 20:39 阅读(?)评论(0)
2015-01-18
今日是男票的生日,但我们也没碰个面。
我上课加面试,他懒觉加PPT加奶奶家的晚饭

早上在东海广场门口碰到去年班级的郁凡,聊了几句。
他现在八年级,再说学习紧张,九年级就没法活了。
还是可爱的一孩子。

午饭没吃,直接打车去普陀区教育学院。
今天早上上课也是打车的,车费都刚好是18,神了!
发现了克里斯汀的升级版,有现做的三明治,要了个三文鱼的,真好吃

面试很快,一人六分钟
737回家
男票本来号称来接我,结果等我好了,他还没有出门

下午回家我就直接躺床上看《何以笙箫默》了,看完小说开始看电视。
我真的只是为了看取景地和帅哥的。
剧情还是有点狗血的,其实小说本身就不怎么好。
没有很大的情节冲突,可能拍成电视的时候会突出一点吧。
还是比较喜欢大学时期的赵默笙,比《致青春》里的郑薇演得好。
钟汉良确实是帅哥,不过还是喜欢他在《来不及说我爱你》里的扮相。

目前为止,取景地看到了M50,这是何以琛大学时打工以及后来工作的律师事务所;上师大徐汇校区是他们的母校;小芳廷是何以琛和少梅见面的地方;而少梅打工的书店,则是M50的罐头书店;还有个咖啡馆也在那里,我就不知道是哪家了。

陶陶说今日失恋了,她提了分手,很难过,求见面安慰。
初定下周二,我还得去环贸修手机
不过想想一个人会推他骂他什么的,还真的挺恐怖

说好下周六去看Elaine
胖鸡选了礼物
我说,果然术业有专攻
话说我昨天梦到我自己直接生了个儿子,还问男票,昨天宝宝的便便是怎么搞的
我也真是可以的

还有气味图书馆的牙膏没给
男票直接说,不要给我,我最讨厌气味。
册那!

再见,睡觉!
  最后修改于 2015-01-21 21:1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冒 下一篇:点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