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58篇

个人描述

灯塔永不孤单,因为你是海岸

点赞

2015-01-21 20:37 阅读(?)评论(0)
2015-01-17
一个磨蹭,一月十七日就过去了,已是十八日凌晨。
周董要在英国完婚了,看到小宋同学转的帖子,好气派的城堡。
不过,这与我无关。
对我而言。一月十八日是男票的生日。

整整一周,我天天忙碌着批作业,好不容易带了电脑回去,周四终于有时间打开,结果重装系统后,盗版的Windows是没有那个Moviemaker的。
白带。
周五继续将电脑带回学校,可是视频还是没弄成。
用优酷匆匆做了一个,女猪说没有温度。
后来粉皮给了点建议,我打算只有周六临时抱佛脚了。
周五下班和两个学生吃饭,弄到很晚回家。
周六,都十七号了!

可是,我依旧在周六睡了懒觉,赖床打游戏,然后洗澡。
一个班级的评语没有写,最后带了电脑,拿着U盘,把往年评语和准备好的照片及音乐都放在里面,继续胡丝栈的咖啡馆。
男票知道我要写评语,他说今天就复制上周末的活动,包括修手机在内。
他都帮我准备好了备用机,真是体贴。
虽然最后由于我们去的太晚,手机没修成。
但是,那份心意是在的。

我将以往学生的评语拿出来,基本小改,对号入座了好多。
想到某些人一些好笑的事情,又不能写。
于是忍不住在微博记录了下。
比如小汤。
从五年级带他。
那时候他调皮,我总觉得他气量小,每次被批评了,就气鼓鼓的样子。
周五中午他奋笔疾书地默写,桌上三个金桔的核,还有一个在Lock的盒子里。
我说,你最后一个舍不得吃吗,他说来不及吃,嘴巴里还有一个。
过了好久,我看到他桌上的核数量不变,Lock盒里依旧有一个,而他的嘴巴还在动。
我说,你就一个金桔,怎么还没吃完。
他抬头看着我,一边嚼一边笑眯眯地慢慢地说,根本停不下来!
我简直要笑喷了!
太可爱的学生!
上周他问我订正,我突然发现他比我高一个头还高,于是嗔怪道,你怎么那么高!
可爱的小汤马上半蹲下身子。
我一直跟他妈妈说,将来那个小姑娘嫁给小汤是福气的。
不过汤妈妈对媳妇的身高是有要求的,比如我这种身高他就觉得太矮。
哈哈哈!

一下午搞定了评语,还在粉皮的建议下自我发挥,酝酿出了“关于李先森的50件小事”的主题视频,给50张关于18的图片配文字,再拼了张心形的18,用女猪给的生日快乐图片做片尾。
点赞!
全程,男票就坐在我对面坐他的Ppt
我也太有效率了
虽然这是我的第二稿
但是,第二稿就能通过,我觉得我好了不起啊!

晚上吃了光明村!
给小馄饨和虾饺点赞。

天亮了要去爬分,由于要班主任基地面试,最后一堂课我也不能上,辛苦了一学期的全勤奖又没了,真郁闷!
早知道,就请假几次了。
没劲!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日 下一篇:跨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