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56篇

个人描述

灯塔永不孤单,因为你是海岸

感冒

2015-01-21 20:40 阅读(?)评论(0)
2015-01-19
这下彻底感冒了。
从周五早晨睁开眼睛时候的喉咙痛,到现在完全失去味觉和嗅觉,鼻涕不断流下来,感冒症状典型了。
现在一边听蒋勋说红楼,一边打今日流水账。

记得以前张小娴说,一个人的时候,如果无人关怀,那么感冒就是一种伤感的病,生病的人自己也不想好。
现在,我不想感冒啊,我想要早日康复啊。
来大姨妈不能吃膏方,感冒也不能吃。
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吃完冰箱里的一罐东西呀!

语文周四才考,可是我已经觉得自己没什么事情做了,再也不会去为学生要考试而焦虑了。
我尽力而为,他们自己都不要,可怎么办!
徐汇今天就考好了,猴子说作文题是《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顺便约了周四一起吃饭
昨日小陶说失恋,三人一起一聚。
有点盼头。

今日挺早下班,放学依旧化学和英语补课。
没我什么事,走人,回家继续钻进被子追《何以笙箫默》,看到了第十集。
一口气看了六集啊!

排长说今日有活动,吃了徐家汇的辣府,于是他给我买了白玉兰的咖喱饺和叉烧酥来。
我说我不要鲜肉月饼和萝卜丝饼,吃了要噎住的。

说起排长,我想起早上暴力的留言,说看过视频了。
排长干嘛给别人看视频啊!
我很无语!
讨厌的来!

明日依旧可以早下班,要去淮海路修手机。
希望能早去早回,不知能否和胖鸡碰头。

今日难得在学校可以开个电脑,输入了分数,还补了几篇日志
歪酷在学校开,表现比在家里好。
老妈帮我查好了评语,明日可以打印黏贴了。
明日再去补写我的2014,不过12月的草稿还没打好
再说吧
这是我时间拖得最长的一次
感觉已经完全都不一样了

好吧,早点睡觉,希望感冒快点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维修 下一篇:生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