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

2015-01-21 20:54 阅读(?)评论(0)
难得今天可以睡个懒觉
看来语文第二天考试也挺好的,第一天没我什么事,等到大家第一天上午的科目考完我才开工抓几个学生默写
其实也没什么好抓的,都到这节骨眼了
所以下午从12点半开始,捣鼓到2点半就结束了
在办公室理东西的时候,居然看到第一届的那个班级的两块奖牌
我早就以为这个被我扔掉了,居然都还在
小激动
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下班后果断去了康定路600弄
因为今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就收到窝窝艾特我的微博,又一批新的涂鸦
然后在腾讯新闻里又看到了,坚定了我今日去的决心
生怕又像上次合肥路那样后来被水泥抹掉

把车停在弄堂口,一个人走了进去
没有伴,我就自娱自乐
一开始也没想着要人家拍照
所以我想用影子证明自己来过
我照得房子
很容易就找到了这个经典的场景
突然想起前段日子周导发的照片,明明就是这张,跟我说什么南市
真是有点不靠谱
这里都是人
拍到此一游照的人倒是不很多
大家基本都还是在拍艺术
反正今天到这里来的时候,已经是长枪大炮一大堆人了
真的,只有退休的,或者已经放假的大学生,才有闲来这里
我这种,纯粹正好上班偷闲
明天又要忙死了
每一幅涂鸦都和拆房有关
非常艺术
有重新去好好拍一次的必要
而这里,还有些房子保留着,有一些钉子户
连门的色彩都那么漂亮
不同角度拍个近景
 这个角落好玩,在我离开的时候又拍了一下,因为墙角下正好有个小男孩

 
 漂亮的墙面
 这个小女孩是在哭泣吗?
这些小鞋子都是道具
觉得这堵墙特别诗意又伤感
影子证明我的存在
和涂鸦无关,拆迁的印记
有个小伙子还特地带了双球鞋,以涂鸦墙做背景在拍摄

 
废墟有味道
这个是在房子内部,得爬进去
 已经搬走的人,石库门的大门也被涂鸦了
这群人,都在拍一个FACE TO FACE的涂鸦,我正从这门后走过
这里的转也被专门堆在了一起
走到房子外看里面的涂鸦
 
这里热闹得很,连绿领巾都来了
我去的时候光正好
这是个女文青,在那里穷凹造型拍照,后来我正巧请她帮我拍照
 马桶是道具吗
鞋子可以证明我来过
热闹的摄友
新旧对比的风景
也是房子里的涂鸦
这个没看懂
而居民们,依旧淡定地晒着太阳,看着大家轧闹猛
丝毫不受影响
这就是墙上的画
写满了“拆”
 
喜欢石库门
这些衣服应该很吃灰
就是这扇门,一群长枪大炮对着,期待着有人从门中走过
其中一位老先生带了太太和孙子也不知是外孙的一起来,红衣的老人和黄衣的孩子,他们要他们走过去
但是多走几次,小孩子就不配合了,老先生们千哄万哄,最后还是没有成功
奶奶抱着勉强走了一回
在大家准备放弃时,回头看到我,跟我说,你衣服颜色满好看的,过去走一走
我的天啊
于是我去走了,这就算了,还被要求来回走了好多好多遍
不开心了
我说,先生,你拿我相机也帮我按一张吧
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继续拍
有时候,空旷可以让人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这个不知想要表达什么
到处皆诗句,随时有物华
一开始还真没看自己这字
现在拒绝下,很有味道
最诗意的,还是这个
马桶和浴缸一定都是艺术家拿来的道具
这假山也画得好
最后折返这里,找了女文青帮我拍照
还被指导了动作
人家抱房子,我抱书包
我个女屌丝
 
还被要求躺浴缸里了
效果我接受不了
于是要求拍了张这样的

心满意足地回去了
数学成绩出来了
没人告诉我就没人告诉我吧
反正同事之间也有竞争和斗争
烦人~~~
和和气气不好吗?
  最后修改于 2015-01-21 21: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4年末的废墟一片 下一篇:维修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