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56篇

个人描述

灯塔永不孤单,因为你是海岸

维修

2015-01-21 20:41 阅读(?)评论(0)
2015-01-20
今日学生上半天课。
我是真的感冒了,上好第一节课就基本都结束了。

中午学生午饭后,化学老师进来说了十分钟就全部结束了。
学生要一点才补数学,于是我在一点前先撤了。
去淮海路修手机。
36路到香港广场比较方便,但是七号线换一号线去环贸可以和胖鸡碰头。
果断选择后者。
我就像女屌丝,穿着冲锋衣背着双肩包在Prada门口等她。

直奔江楼,排队维修,在预约等待。
等了几个人没被叫到,胖鸡叫我去逛无印良品。
结果一圈回来,过号被取消了。
胖鸡做了回刁民,直接找经理说这个上了个厕所就被通知取消,太不能接受了。
于是我走了特别通道。
后来经过放电检测,确实证明走电略快。
于是在我距离手机过保还有两天的时候,我居然换了个全新的5s手机。
太神奇了。
只是回家恢复备份花了我好长时间,iturns备份只到12月18日的,后来的都没了,一个打了好久的游戏记录也没了。

感冒鼻塞,看到什么都吃不香。
排长昨天快递来的咖喱饺我也吃不出味道。
没劲!
我不要感冒啊!

继续追剧
发现有M50的其他取景,上次看到几个男人在前面凹造型。
还有多伦路和思南公馆的。
找取景地,乐趣无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涂鸦 下一篇:感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