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55篇

个人描述

灯塔永不孤单,因为你是海岸

小聚

2015-01-21 20:34 阅读(?)评论(0)

2015-01-16

终于到了周五,想着下周终于要期末考试了,心里乐开了花。 
五年前交初三,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对我而言,就是初三的一场期末考试,后来知道,它有名字,叫“一模”,要是考得好,很多推优机会就会接踵而至。


和一凡以及大苑子约好周五聚会,她们说八色烤肉,因为暑假的时候我还说着要吃,我说小猪猪,因为是近期新开的,充分利用她们不上班的机会等位去。
结果四点五十到的,已经拿号拿到36号了。
这家店是57度湘的老板开的,专门有人负责烤肉,所以叫号速度还算快。
从江湾五角场那里辗转到大学路,其实很近,选了家松饼店坐下。
我发现我们三人在一起,永远是我的大单反加一凡的微单加我的拍立得,加大苑子的神表情。
那里的巧克力和松饼都太甜,差评!


不知不觉到很晚,赶上了十号线的末班车。
工作人员说,你们快点,末班车。
一路狂奔下去。
在海伦路一起换了四号线,她们中潭路下去了。
我说我要睡着了,她们说别睡过站哦,没人叫你。
走在路上,人烟稀少,只有路灯相伴。
十一点多到家。
累人。


男票后天就生日了。
用收集来的十八的照片做成视频,只加了背景音乐。
女主说,不动人。
我觉得这像我公开课做课件似的,还要一稿两稿的重来。
烦人。
女主又说,你要是有这种心态,那就做不好了。
好吧,重新思考,明日再做!


今日去五角场的路上,经过久光下面的花店,没有拍照。
因为看到一位先生站在那里选花,很认真的样子,手上拿了三四枝粉红色玫瑰,他还在认真挑选。
突然觉得很动人!
美的,是他挑选的过程,而不是买花本身。
不管他这花是送给谁的,亲自挑选,就是美!


这个双休日,终于没卷子批了,只剩评语。
一定要搞定。


昨天通知我周日一点去班主任基地面试。
我恨自我介绍。


最后总结,近日聚会很愉快!

  最后修改于 2015-01-21 21:1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跨越 下一篇:转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